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朋友,难找。
知心朋友,更难。

问世间,有哪一些朋友是一辈子的。
有,我希望我有。

就在我有生之年,让我笑,陪我哭,被我欺负。
认识我,了解我,清楚我。

难,
做人也难。
为了保护自己,就要伪装自己。
辛苦。
感觉,做人毫无意义。
那,为何不就干脆点,
就做自己。
不用伪装,也能保护自己。
能吗?
我常告诉自己,为什么不能。
哼,冷笑。

算了,
这,
就是人生。

对嘛,干嘛被人牵着鼻子走;
干嘛要看人家的脸色做人。

我,就是我。
我,就是郑志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