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hursday, May 20, 2010

第一天

嘿嘿
今天,是我正式在星巴克工作的第一天。
如果不知道什么是星巴克,让我来告诉你,
星巴克 = Starbucks
在那儿,我还真的是什么都不会,一切从零开始。
今天要做的是cleaning。
我就在那打扫,当然还有其它事。
紧张,还有少许的压力,
毕竟,这是第一天上班,什么知识都没有,
只能在那静静地听,还有做。
我还深的安静到不行,因为什么都不懂,又不是很认识其他人,
我真的还讲不到二十句话,在六小时里。
压力之余,当然还有享受。
是我自己要到新的环境工作,学一些我不懂的知识。
还蛮好玩的。
我也泡了我人生的第一杯 Ice Blended Mocha Frappuccino.
虽然不是很完美,哈哈
明天,又是另外一天,再去学习,工作,还有享受。
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另外,我需要背一些很怪,很长的咖啡还有机器的名字,
我一个都不记得。
看来,还要得加把劲,下多点苦功才行。
加油咯!

2 comments:

TinG ^^ said...

wow~ so not u ler....
as in u're so talkative~ xD
btw...happy n enjoy ur new job yar~^^

志伟黑人 said...

ya lah, I also surprise on tha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