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Wednesday, May 5, 2010

最后,我还是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

我还真是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
算了,先别管这了。
今天,我还有一个考试,
MUET - SPEAKING
祝我好运吧!
我的college要我们通过英文考试才让我们毕业,
算了吧,最近都看得很开。
过了今天,我就真的可以放假了,
但,放假也还真的没什么可以做。
就做工,还有花钱!
平时上课嘛,也一样,
就做工,还有花钱,差一样,就还有上课!
昨天,我妹妹告诉我,说我妈妈的手差不多痊愈了。
心中的那一块大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

最后,我还是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