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uesday, May 4, 2010

非常抱歉

今天,我做了一件事。
这,要从几天前开始说起。
四月,考试有压力,生活有压力,什么都压力,
我,想哭,但,哭不出。
心灵深处的某一个地方,隐藏着我的泪水。
今天,当我们要去吃饭时,有一位朋友跟我开个小玩笑,
突然,深处某一方的大门打开了,
我,就这样走开,我的神经不由自主地控制我全身,
我,就这样走开。
她向我道歉,其实不用,她没做错。
平时我们都是这样闹着玩,
今天,不一样,我也不知怎么了,
我想,她应该会觉得很不舒服,
当然,我也向她道歉,我觉得,是我不对。
我不应该反应这么大。

在走着的路上,我眼眶湿了,眼泪就在我眼眶上打滚。
我突然想起那过去的种种压力,
突然就想大哭一场。
我觉得,哭,是神给我们发泄的一个方式,
哭,能使人舒解压力,还有情绪,
哭,不怎样,
我觉得,强忍不哭得人,才是最笨的。
终于明白刘德华为什么要唱《男人哭吧不是罪》,
对,男人哭,不是罪。

在这里,想要对那位朋友再次得说声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