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Friday, October 8, 2010

昨日,自个儿伤心了好一会儿。
没落的心情,谁了?
想找个伴来倾诉,但,到了最后,墙壁是我的归属。
压力大,搞得我乱七八糟的,就连我的脑袋也被冲昏了。
我做了一个不理智的决定,
我决定要辞职。
虽然有点冲动,有点不舍,
但,这反而让我松了口气。
感觉,我自由了。
冷静冷静,今天,再次的回想起昨日的决定,
没有后悔,
我想,那,是个对的决定。
算了吧,就别想那么多。
自己高兴就好。

我发现,我还是一样,喜欢跟着感觉走。

算了,所有的不开心,晚上睡一睡,
明天醒来,又是新的一天。

1 comment:

Cann said...

要知道你有多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