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Monday, October 4,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真的好多,
想要告诉你,
但,我都把它往肚子里塞。
我自己的选择,是对是错,
我不知道。

让你知道,也无可奈何。
要:我怕最后你会受伤害。
不要:我会舍不得。
我不告诉你,是让你不为我哭泣。
你不知道,
我也不想让你知道,
哭泣,就留给我吧!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