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June 6, 2010

纯情小火鸡

纯情小火鸡,
我嘛,就是那可爱的火鸡呀,
我嘛,既纯情,也还真的没什么恋爱经验!
但,说起恋爱却头头是道。
还真叫人摸不着头呢!

写到这儿,我的朋友们一定都会吐我槽,
说:“你这可恶的恶魔,你会是什么纯情小火鸡啊!”
说:“哈哈,你应该是纯情小鸡鸡。”

我嘛,真的还蛮单纯的。
O/S:我想,如果我在班上讲这番话,我应该会被吐口水!

我嘛,真的,
比较向往单身啦,
至少现在是。

但,我已经有了一连串的家庭计划了!
我嘛,虽说向往单身,
不过,也是向往有家庭的住家男人!

我嘛,我做一位妻子的老公;
做四位孩子的爸爸;
做一位爸爸国王的王子;
做一位永远爱我,我也永远爱的妈妈的孩子;
做一位会支持我的-妹妹的好哥哥;
做朋友心中的好朋友的朋友!

我嘛,就是纯情小火鸡啦!

5 comments:

TinG ^^ said...

><"............
幸好。。你真的不是在班上说。。。
我会以为我的耳朵有问题...@@"

Jess Lim said...

super sweat.... nearly muntah @.@

korean doll said...

为什么是'火鸡'?

korean doll said...

i know, but y is turkey leh?
X )

志伟黑人 said...

erm, dont know, just like the nam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