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June 6, 2010

做人难呀!

我在想,是不是没钱的人就没有资格讲骨气呢?
这是个问题,
我也有了答案!

是!
没有钱的人,就得静静地闭嘴,
骨气嘛,就咕噜地一声吞进肚子吧!
别说讲,想都别想!

这个时代,做人真的很难!
这也不是,那也不对,
告诉我嘛,到底想怎样

日子嘛,怎么难熬,还是得过,
没得选呀。
那,就认命吧!
不过,我想,只要保持正面的思想,生活还过得去!
就保持着开心的心态去面对就好了!

不管逆水有多强,我们都得向小鱼学习,
勇敢,努力地往上游。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没有不可能的事,只是比较难!

P/S: 觉得最近自己讲的话都好哲学哟!

好事,好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