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昨天,下下签,所谓的大凶之兆。
但,感谢神,那不是我。XD
昨天早上,起身得特别早,想要到学校抄功课。
结果,还是迟到,不过,答案还是被我给拿到手。
我本打算上完课回家做另一个功课,但心血来潮地几位小姐突然要吃韩国餐。
无可奈何,我也跟着去。
也不能说是她们心血来潮,应该是我挑起了她们的心,她们的血,她们的来,她们的潮。
因为我要到银行弄点东西,顺道附近,就吃韩国餐。
结果,最后还是选择了pyramid里的韩国料理。
“磅”的一声,原来我们的司机小姐以为自己能避开前方的罗里。
结果车旁的镜坏了,我本想帮它弄弄,结果,弄巧反拙,镜子跌到马路中。
马路如虎口,我想,那一面镜子是凶多吉少。
默祷一分钟。

好了,终于抵达我们的目的地--比拉米(Pyramid)里的韩国餐。
吃饱了,走完了,打算回去上课。
“哇”的一声,心里有个不祥的预感。
那位司机小姐说她车钥匙不见了。
什么和什么呀,真的是无言。
就帮忙她找,结果还是找不到。
反正她有钱,没关系。><
(看到这里,敬请司机小姐原谅)
我问她是否留在车里,她举高双手,拍胸膛说不可能。
但,我还是看死她留在车里。
人算不如天算,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留在车里。
各位读者,更扯得是什么,知道吗?
请注意:那位司机小姐不单把钥匙留在车里,她也没有把引擎给关上。
车就这样开着有约一至二小时。
我觉得我那天应该是上上签,所以她保住了车子,没被偷。
原以为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
但,还有下文。
我们的那位司机小姐,很专心地,很专注地在想为什么会把钥匙留在车里并没关引擎。
“磅”的又一声,她竟然退车退到撞别人的车。
我的天呀,她真的是有够衰的。
结果,整车的女士第一个反应是,大喊快跑。
天理何在呀,竟然说快跑。
不过,是我,我可能也会这样做。><
我们的司机小姐自认自己是亲善大使,她当然不会跑咯。
她兜了一圈,回到了案发现场,看看多严重。
小事一桩,那辆车的车牌断了而已。
她想要留电话,但,恶魔还是赢了。
我们就开车走了。
她的车也好不到哪里去,也伤痕累累。

看见了前面的曙光,我们终于都重见光明了。
(从car park出来)
大家都平安无事,可怜了她的车,为我们挡了一切的灾难。
如果一定要形容星期一的生活,我想我会用“扯”
是西北扯。(福建话)


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MG...
thx god u guys r fine...
n oso luckily tat car still gt energy wait u all finish lunch...
damn lucky ...
but ting ting damn unlucky ><

TinG ^^ said...

我告诉你,还有更扯的。。。

我回到家,冲凉忘记洗掉conditional就出来吹头发,心想做么油油的,我还吹了5分钟才想起我忘了洗掉@@
不小心闪到腰@@(人老了没办法)
要去煮面,结果没有煤气了。。。
要去睡觉,才躺下去就停电。。。@@

还以为今天会好些,结果割伤脚。。。还被人冤枉@@

一定是你带sai @@
不然我怎么可能那样衰~!!!!!

志伟黑人 said...

lolz..is u malang not me...XD

~Pei Fern~ said...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