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不变的道理

古代现今,都有着不变的道理 - 强者居高。
在现实的生活中,每个人争得你死我活,为了什么。
不就为了金钱,地位,身份,权力。
古代,王宫后院佳丽三千,每个人都想尽办法、不着手段,就是想要的到王帝的宠信。
不只那些妃缤,就连奴婢也一样。为了争夺地位、权力,不惜一切地去陷害对方,置对方于死地。
现今里,在黑暗的社会上,也一样的上映着你欺我诈的画面。
看见每个人如何的去耍心计,怎样地踩着别人的人头上位。
残目人堵,生活里,天天读看见血淋淋的画面。
口里常说:我不是要陷害他人,只是要保护自己。
好一句保护自己。
当一人被世俗迷惑后,哪谈得上什么保护自己呀。
别说是成年人了,现今的小孩也不会乖到多少。
说谎就像吃糖果一样容易似的。
当初的天真、单纯,都到哪儿去了。
这,就是现实。
这,就是社会生活。
不管你接受得来或不,你都得适应,这就是事实。
我在想,人,真的做不到“讲好话,做好事,存好心”吗。
我想,这,应该是环境所逼吧。
哪里才有平静的生活呢?
没有心计,没有欺诈,没有邪恶。

3 comments:

Jess Lim said...

u watch too much 'gong xin ji' liao izzit.. hahahahha

志伟黑人 said...

can say yes..can say no~
tis is true

TinG ^^ said...

this movie is reveal the cruel truth of ou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