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喝茶”

一眨眼,四年就过去了。

很快的,就快要毕业了。

出去工作以后,朋友们更加少时间出来喝茶。
我想,
最让我怀念的四年学院生活,一定是喝茶。

保守估计,四年的晚上,我应该有75%的夜晚是在喝茶。
我真的很享受跟朋友一起聊聊天、吹吹水,当然也谈一些人生哲学。

我真的很喜欢喝茶。

喜欢跟一些跟自己有话题的朋友喝茶,
爽!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的post让我超想念大学无忧无虑的喝茶时光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