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hursday, March 29, 2012

健康最重要

我真的不敢想象自己有一天,躺在手术室的平台上,
那种恐惧、那种害怕,
我自己真的不敢想象。
看着自己的父母、亲友,那种眼神,那种心痛,
我真的不敢想象,我是否有勇气面对这一切。

我也不敢想象,我看着我的父母、亲友,躺在手术台上,
那种无助、那种担心,
我不敢去想。
在手术外的心情、那等待的心情、
那种盼望、那种忐忑的心情。

现在的我,真的还不能接受吧?!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能没有不会过世的亲朋戚友,
或许,我要学会接受,
因为我不知道这一天什么时候会来临。

健康真的最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