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报告最新进度

从北马回来后,到现在都还在忙,没什么时间写部落。
好不容易今天能腾出时间,真的要好好地报告上个月的状况。

从一月旅行回来后,都不怎么能关注的工作还有上课,心情还在北马。
而且,一星期后又是新年假期,怎么能提起劲来工作。

由于本人的电脑有点残,可能是提早到的更年期影响,所以我换了新电脑。
当然,在此,要感激我老板,是他帮我出钱先的。
*我真的是贫穷的学生*

再来,我家进贼。
对,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

我在乡下熟睡的早上,接了通电话,里头传来了恶耗。
“志伟,你们家进贼了!”

你们会认为我人在家乡,应该没什么损失。
错,大错特错,因为我买了新电脑,所以没有把旧的带回去,
结果,那个臭贼也把它牵走了。
算了,伤心的事,就别提了!

今年的新年也没什么特别,一样,与亲戚们在吉隆坡度过。
我想,今年新年让我遗憾的事,应该事没又时间好好与朋友们见面吧?!

突然想念他们。>.<

我发现,人越老,红包越少。
悲。

假期真的过了,真的得好好收拾心情开始工作还有上课。

当然,还有些精华,要特别写在特别篇。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