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庆幸

我真的觉得很庆幸认识你们。
突然回想过去,也看看现在,
有了你们,我的人生真的不寂寞。
Victor Siew, Shaun Alan, Nicholas Chow,
Chelsie Loh, Jess Lim, Yancy Lee, Lettichia Ho, Yion Lek, Cheng Jo-joan,
Liow Pei Fern, Koh Chian Ting, Ilex Lo, Bok Chee Yong, Cally
(I think I did not miss anyone)

就有感而发。
没什么,就觉得我很幸运。
谢谢你们。

当然,我也有其他的朋友,
你们也很重要。哈哈。

1 comment:

TinG ^^ said...

wow~~~
简单的篇文章。。。
但是却觉得很感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