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是幸福的

我发现呀,
我身边有很多比我糟糕的人
算了啦,我不是最可怜的
就别自艾自怨了

看别人永远不知足而不开心;
一些变了又觉得自己没变的人,真可悲;
看不开而伤心;

我发现呀,
我是幸福的,
我妈妈疼我,虽然每天要我努力读书,压力勒!
我妹妹支持我,不算支持啦,就鼓励啦
我爸爸也在旁默默地爱我
是啦,
我是幸福的

我发现呀,
生活都很压力
每个人都很压力
为什么?
算了,至少,我知道
我是幸福的

突然想家了

2 comments:

Jess Lim said...

我们都是幸福的!!=D

TinG ^^ said...

加油啦。。。虽然你现在正在发癫中~^^
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