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Monday, August 3, 2009

我要做什么?

放假咯,期待已久了,但,现在的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好,已经计划好了。
对了,我现在决定要每个星期都去游泳。
我学会游泳咯!
放假的计划:
要读完一本英文书。
要读英文报。
要看完191集的Pokemon。
每个星期游泳。
去教会帮忙。
还有,做工赚钱。

这个星期三,晚上打篮球。
星期五,游泳。
健康的生活。

当然,这个放假,要看戏看到饱。
现在电影院有很多新戏。
看完。哈哈。
现在要去冲凉,然后,做工。

6 comments:

Jess Lim said...

lol. gud gud... still wanna read buk. hahaaha... let me noe if u can finish the book wor. =p

TinG ^^ said...

wow~u hv a nice plan edi yar^^
healthy sem break ^^

志伟黑人 said...

lolz...
Jess>>i ll tell you!!
ting>>ya...and you go back hometown d? or this coming friday wan to swim?

Jane-On D Yap said...

= =....swimming keep fit arr..haha...

TinG ^^ said...

this coming friday...mean 2morow lor???
u guys didnt work at tat day?
let me knw hw u guys plan it lar...
i'm free at tat day...

志伟黑人 said...

keep fit lar!!getting fa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