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Monday, January 5, 2009

我终于在电影院工作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看电影,喜欢电影院!
当然除了电影院以外,我也喜欢食物!!
妈妈要我找part time减轻她的负担,当然,她也知道她的儿子我是非常懒惰。
我自己当然也要醒目.....我就去电影院应征。
TGV cinema请我了!!
做工到今天应该有半个月吧?!
我真的很享受这份工作!!真的很开心!!
这份工的工资虽然不高,但至少是在我自己喜欢的地方工作!!

No comments: